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兵被逼戴贝雷帽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8 重庆商报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电讯报》11月30日报道,一份日前泄密的英国萨里郡警方秘密报告披露了英国迪普卡特兵营中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虐待新兵内幕:其中包括英国军官诱使年轻女兵发生性关系、逼迫不从的女兵戴着贝雷帽裸跑,在污水池中游泳等,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泄密报告披露173项指控

  据报道,这份泄密的警方报告包括了迪普卡特新兵训练营中的受害者提出的173项指控,其中包括61项袭击指控、12项强暴猥亵指控、8项强奸和轮奸指控,以及超过100起严重虐待指控。这些指控都是萨里郡警方在调查迪普卡特兵营中的4名新兵“自杀”身亡事件时,通过对新兵进行调查时收集到的。据报道,对新兵进行性虐待、身体虐待和精神虐待的大多是一些英国军官和教官。

  军官威逼利诱女兵上床

  这份警方报告称,一名女新兵在军营中遭到强奸后,来到卫兵室报案,但却被告知这是她“来到男性世界的惩罚”。另一名女新兵称,她遭到强奸后,曾向上级军官报案,但根本没有获得理睬。遭到强奸的女兵还接到警告,如果她们敢报案,将会受到更加严厉的惩罚。

  许多新兵都宣称,兵营中的军官们经常与女新兵发生性关系,他们大多是通过威迫、骚扰甚至诱骗的方式将女兵骗到床上的。作为回报,那些与他们发生过性关系的女兵可以在军营中过更好的生活。

  不从女兵被逼裸奔

  但那些抵死不从者,命运就相当悲惨了。一名女兵据称被迫脱光衣服,身上只戴着一顶贝雷帽,挂着几只饭盒绕着阅兵场罚跑步;另外一名女兵则被迫在污水池中游泳。

  还有一名女兵称,一名军官曾经在晚上朝她的身上撒尿;许多女兵都称,她们都曾在自己的床上遭到过英国军官的下流袭击和性骚扰。

  遭虐男兵试图自杀

  一些男新兵称,他们曾被迫穿着短裤在寒冷的夜中列队行进,还有一些士兵则称自己被迫穿着拳击短裤站在外面,一名军官朝他们不断地掷标枪。

  报告称,还有一些男兵也遭到了军官的性虐待和身体虐待,一些年轻士兵因为受不了歧视和虐待,精神崩溃试图自杀。一名男兵称,由于遭受长期的压迫,他曾经将一把枪塞进自己的嘴巴,企图饮弹自杀。

  这份警方秘密报告曝光后,让许多英国人深感震惊。英国国防部称,报告中最严重的指控将被立即接受调查。欧阳(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