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90岁老妇仍在工作,准备10年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密苏里州年纪最大的全职州雇员维吉尼亚-阿伦于26日庆祝了她的90岁生日,但她表示她准备再工作10年才会退休。

  阿伦说:“我热爱人民,我与他们在一起很快乐。人们总是问我的年纪,我并不介意告诉他们,但我必须告诉他们我将一直工作到100岁,那时我将花4至5年的时间离开。

  在过去5年半,阿伦一直在密苏里州一个城市的机动车辆部和驾驶执照办公室担任一名接待员。阿伦在这个办公室的工作是迎接进入办公室的人,帮助他们打到正确的程序并确保他们携带了正确的文件。阿伦的工作还包括每周跳至少4次舞,这使她的身体很健康。

  阿伦是由其办公室经理戴夫-霍斯泰特勒雇用的第一个人,在办公室拥有很好的记录。据霍斯泰特勒称,阿伦交了很多朋友,有些人甚至称他们来这个办公室就是因为她,阿伦已经成为办公室的财富。

  阿伦在55岁之前一直没有工作,但由于丈夫病倒了,她不得不开始工作,最初是在一个邮局工作。从那之后,她所有的工作都包括与人交流。现在阿伦已经是一个寡妇,有2个孩子、5个孙子、9个重孙和3个重重孙。(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 2004年11月30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