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务部报告:美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为3.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商务部11月30日公布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以年率计算为3.9%,略高于10月底估计的3.7%,也明显快于第二季度3.3%的增长速度。

  报告显示,作为美国经济增长主要动力的个人消费开支第三季度增长5.1%,大大高于第二季度的1.6%。其中,耐用品和非耐用品消费开支分别增长17.2%和4.8%,服务方面的开支增长2.9%。

  第三季度美国企业非住房投资增长12.9%,设备和软件投资增长17.2%。当季美国商品和服务出口增长6.3%,低于第二季度7.3%的增幅;进口增长6.0%,也大大低于第二季度12.6%的增幅。政府开支在第二季度增长2.7%之后,第三季度上升了4.7%,其中防务开支增长9.8%,大大高于第二季度的1.9%。

  报告还显示,与国内总销售相关的价格指数第三季度仅上升1.8%,低于第二季度的上升3.5%。去除浮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后的核心价格指数第三季度增长1.6%,也低于第二季度的增长2.5%。(/王振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