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录像披露恋爱内幕 查尔斯示爱像只宠物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56 东方网

据戴安娜回忆,他们初次邂逅是于1979年在查尔斯叔叔蒙巴顿伯爵的葬礼上,后者不幸遭遇爱尔兰恐怖分子袭击而身亡。当时查尔斯年已30岁,而戴安娜18岁,正值青春妙龄。

戴妃称,在那次丧礼上,送葬的人们跟随在蒙巴顿伯爵的灵柩之后缓缓进入圣保罗大教堂。痛失亲人的查尔斯心情沮丧,而年轻的戴安娜却反倒像一位成熟的大人一样,耐心地劝慰着他。戴安娜回忆道:“当时我对他说了句:‘你的脸色苍白,看样子需要有人陪伴。’没想
到,查尔斯竟异常感动,他一个箭步扑上来,开始狂吻起我。那一刻,我在心里想,‘喔,今天他可真有些失态。’”

戴安娜回忆道:“那天夜晚,他对我形影不离,我走到哪他跟到哪。就像一只害了相思病的哈巴狗。是的,那种感觉让我很满足,可是却也有点受宠若惊。”戴安娜坦承,正是在那天,她与查尔斯一见钟情。

求爱技巧太差劲

戴妃称,后来她才渐渐发现,查尔斯的求爱技巧实在太差劲,完全与其身份不相配,其忽冷忽热的程度令人无法忍受。戴妃回忆道:“那回初次相识之后,查尔斯在整整一周时间每天都给我打电话,每次都非常热情激动。然而在此后的整整3周里,他居然连一个电话也没有,非常奇怪。不过我倒可以坦然接受——我安慰自己说,至少当他要找我时,还知道我在哪里。”

戴妃称:“最可笑的是有一次接受电视采访时,主持人问:‘你们在恋爱吗?’我说‘当然是’,但查尔斯竟然反问道:‘恋爱是什么意思?’哦,上帝,当时这话伤透了我的心。”

怀上哈里夫妻分床

当被问及她与查尔斯之间是否有过婚前性行为时,戴安娜毫不避讳地回答说:“是的,有过。不过早在7年前(1985年)这种关系便一团糟。7年前的最后一次怀上了哈里。”戴妃称,事实上,自从生下哈里之后,她和查尔斯就分床而睡,再也没有过性生活。

戴安娜称,查尔斯在结婚之前每隔3周都要与旧情人卡米拉约会一次。她就这种偷情关系向查尔斯质问时,没想到查尔斯竟然冠冕堂皇地回答道:“好吧,我告诉你,我不想成为英国历史上惟一没有情妇的威尔士亲王。” 

 
 
 
作者:选稿:乔德建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