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认为伊朗核问题能由国际原子能机构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30日电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30日在评论美国关于可能单独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的表态时说,俄认为伊朗核问题能够由国际原子能机构加以解决。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基斯利亚克说,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29日通过的决议再次对确保伊朗核计划透明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映了实际情况。这个决议的通过表明了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在扩大。俄认为,现有的各项协定和机制足以消除余下的各种问题。

  基斯利亚克表示,伊朗决定冻结铀浓缩活动是一个积极的步骤,是为了赢得国际社会的信任。俄希望伊朗能够切实履行这一承诺。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29日通过决议,决定不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并要求伊朗全面履行其与代表欧盟的英法德3国近期达成的有关中止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的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