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将在印度开设研究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专电美国微软公司11月30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005年1月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开设一个研究园区。

  据外电报道,该研究园区的研究人员将着重开发用多种语言创造、存储和搜索信息的技术以及适用于新兴市场和其他特殊用途的技术。

  这是微软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的最新举动。两周前,微软在印度的海得拉巴开设了一个业务处。而在班加罗尔,微软已经有业务处在从事产品支持和销售工作。

  微软目前已拥有5个研究园区,分别在中国北京、英国剑桥以及美国的雷德蒙德、旧金山和硅谷。微软研究园区主要从事的是与微软产品相关的工作,如产品安全或搜索技术。不过,微软也鼓励研究人员们钻研有广泛意义的思想,虽然这些思想可能永远不会变成盈利产品。

  目前,包括微软在内的数十家美国技术公司计划在印度设立机构。它们看中的是印度庞大的熟练工人队伍和只及美国人报酬一个零头的低劳工成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