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坠机惨剧打破天伦之乐 NBC体育掌门痛失爱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50 新民晚报
坠机惨剧打破天伦之乐NBC体育掌门痛失爱子(图)
  正当人们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体育台总裁埃伯索尔坠机生还的消息感到庆幸时,救援人员从失事飞机残骸中挖掘出一具尸体,确信就是埃伯索尔的幼子爱德华。

  父子仨一死两伤

  这架飞机11月28日载着埃伯索尔、他的长子查尔斯和14岁的小儿子爱德华,从蒙特罗斯机场起飞时,撞上机场围栏坠毁,驾驶员和一名乘务员当场死亡。

  救援人员发现埃伯索尔等3名生还者后,29日在挖掘飞机残骸时发现一具尸体。蒙特罗斯县验尸官马克说:“我们99.9%确信,那是埃伯索尔的儿子。”

  埃伯索尔与他的电视剧明星妻子苏珊共育有3个儿子,长子查尔斯,次子是18岁的威利,最小的就是爱德华。

  未除冰酿成惨剧

  蒙特罗斯机场位于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特柳赖德,事故发生前,一场暴风雪袭过该地区。飞机出事时,正在下小雪,而且有雾。

  负责在该机场为私人飞机除冰的飞行服务公司职员劳克林说,公司没有为埃伯索尔的飞机除冰。

  “我们出于天气状况,对除冰问题展开调查,但我们不会只关注一种可能性。”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康纳斯表示。

  这架飞机的声音记录器29日已经找到,但飞机没有飞行数据记录器。一般飞机有两个记录器,也就是常说的“黑匣子”。

  没离地就已出事

  目击者说,那架CL-601型双引擎“挑战者”飞机出事前似乎没有飞离地面。有一名生还者感觉,飞机在起飞过程中滑出跑道。

  机场人员珀西瓦尔说,他听到碰撞声后赶到现场,查尔斯请求他救自己的小弟弟,埃伯索尔坐在附近雪地里,麻木地来回晃动身体,飞机那边冒着浓烟。“你可以看出他受到惊吓,他们两人的鞋子都掉了。”

  埃伯索尔1989年出任NBC体育台总裁后,帮助NBC获得了2012年前所有冬季和夏季奥运会在美国的转播权。

  庄北宁(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埃伯索尔夫妇和爱德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