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大选危机继续 一派上街 一派上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目前,乌克兰的大选危机还在持续。在首都基辅,尤先科的支持者昨天又在大街上迎来了一个寒冷的早晨,而亚努科 维奇的阵营则选择了走上法庭,就大选一事向法官进行解释。

  在基辅的大街上还残留着没有融化的积雪,反对派尤先科的支持者们就直接把帐篷搭在了雪地上。睡在里面的人都是 全副武装,即便这样,帐篷外面的低温还是逼着刚起床的
人跳几下来暖暖身子。一些醒来比较早的人已经点起了火炉,围成一 圈来取暖。在另外一边,人们则搭建了简易的小厨房冲泡热咖啡,帮助大家保温。

  而雅努科维奇的阵营也没闲着。昨天,他的一些代表赶往最高法院提出申述,称乌克兰西部一些地区在选举中作弊, 并要求认定大选第二轮投票结果无效。

  对于目前出现的政治危机,乌克兰总统库奇马表示,解决危机需要谈判双方都具备良好的愿望,但是他现在还看不到 反对派解决冲突局面的意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