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凯奇新片险胜儿童动画(北美票房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沙子

  很久没有大作的尼古拉斯·凯奇本周“夺宝”成功,他主演的动作新片《惊天夺宝》以3530万美元的成绩顺利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由迪斯尼发行的《惊天夺宝》,是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
斯·凯奇联手推出的最新作品。两人是好莱坞著名的一对金牌组合。但今年杰瑞·布鲁克海默的《亚瑟王》票房失意,尼古拉斯·凯奇几年没有大作,这次的《惊天夺宝》预计将会让他们重新扬眉吐气。

  其实,《惊天夺宝》的票房夺冠也只是险胜,排在亚军位置的《棉球方块历险记》三天进账3350万美元,只以些微差距落后于《惊》片。该片儿童电视动画片的电影版,自然有不少Fans捧场,但这样的好成绩还是让制片人朱丽亚·彼斯特大感意外,因为她预想中票房成绩大概会在2000多万美元。

  前两周蝉联冠军的《超人特工队》本周收入2380万美元,票房成绩下滑了两位,排名季军。《超人特工队》三周之内已经为迪斯尼和皮克斯赚了1亿7780万美元,加上迪斯尼本周首映就取得冠军的《惊天夺宝》也有着良好票房前景,迪斯尼在年底确实狠狠地掏了几把观众的钱包。

  另一部动画片《极地特快》的命运可就没那么好了,本周该片收入1520万美元,排名第四,12天下来的总收入只有5100万美元。看来,这部有汤姆·汉克斯参与的制作成本超高的动画片只得到观众极为冷淡的回应,《极地特快》难道就此翻车?

  蕾妮·齐维格主演的《单身日记2》收入1010万美元,目前票房累计为2160万美元。这个成绩在目前挤满了大片和巨作的感恩节档期也算不错,何况这部影片在其他国家的表现更是相当优秀,在包括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都拿到了票房冠军。

  本周,阿莫多瓦的《不良教育》也开始了在北美地区小范围内上映,三家影院收入14万7366美元,看来这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的新作还是很有号召力的。本周,好莱坞迎来了低迷秋天之后的第二个票房高峰,票房排行榜前12位的影片票房总额高达1亿44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5%。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03日 第二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