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普尔斯马特好狂 保安将讨债者扔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消息昨天北京普尔斯马特旗舰店的一位供货商在该超市讨要货款时被超市的保安扔下了楼。记者来到清河急救中心,被摔伤的公司业务员躺在床上,表情十分痛苦。接诊的医生表示,目前初步检查,骨骼没有问题,但头部的检查还没有出来,因此伤情还不能判断。

  一位边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超市供货商公司的法人代表,被摔下楼梯的男子是公司的业务员张金玉。

  边先生说,前天趁超市下班时间,他和张金玉找到普尔斯马特旗舰店老总的办公室。在办公室内,没等他们把话说完,就来了30余名保安,“其中一个人使出大背挎把张金玉从楼梯上扔了下去,他当场头朝下摔在楼梯上!我也被保安像拎小鸡一样拎下楼!”

  记者了解到,就在11月24日,曾有多家被拖欠货款的供货商到普尔斯马特旗舰店门口索要拖欠货款。昨天13时,记者再次来到这家普尔斯马特旗舰店。14时,店内的售货员匆匆走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今天出了点情况,下午2时就关门了。”记者随后表示希望能联系相关部门或进店采访,工作人员以目前联系不到负责人为由拒绝。Y(赵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