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圣诞老人选美在匈牙利拉开战幕 小学生担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你能想像圣诞老人之间比美是什么样子吗?不久,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老人选美赛将在匈牙利拉开“战幕”,多位圣诞老人将一展自己的最佳才艺。有趣的是,此次大赛的评委是一帮小学生。

  13名“圣诞老人”参加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这场不同寻常的圣诞老人选美在匈牙利的尼赖吉哈佐市举行,该城市位于匈首都布达佩斯东北250公里处,比赛时间为12月4日。

  迄今为止,已经有13名“圣诞老人”报名参加这次选美比赛,为获胜者准备的奖品包括旅行用具、DVD光盘等,而最有能力倾倒评委的“圣诞老人美冠军”,还将获得赴北非国家突尼斯度假的诱人奖赏。

  据悉,今年的匈牙利全国圣诞老人选美大赛已是第五届。除了在圣诞老人中选美,举办方还将举办博览会和各种各样孩子们喜欢的活动。有关方面透露说,尽管大多数圣诞老人都是匈牙利人,但在历届大赛中,也不乏千里迢迢从斯洛文尼亚和乌克兰远道而来的参赛者。今年,一位来自圣诞老人故乡———芬兰拉普兰的“真正的”圣诞老人,就将作为大赛特邀嘉宾,和匈牙利的孩子们见面。

  “圣诞老人”比拼才艺

  当然,和其它选美比赛一样,圣诞老人们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胜利并不容易。而且,他们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的评委———当地学校6至10岁的小学生。选美比赛开始后,每位圣诞老人都有3到4分钟的才艺表演,内容可以是唱首歌,也可以讲一个童话或念一首诗,总之要使出浑身解数,以博取小评委们的欢迎和好评。另外,圣诞老人们的着装也是评委打分和选拔的参考因素。目前,圣诞老人选美大赛还是采用传统服装亮相,人们没法一睹他们穿上比基尼泳装的别样风采。

  大赛规定,所有参赛圣诞老人都必须穿着红袍、蓄着胡子,但也允许参赛者粘上假胡须和戴上假发。可是,大赛筹办者贝拉·鲍洛格透露说:“孩子们更喜欢有着真胡子和真正的白头发的圣诞老人,他们对当评委可认真呢。”

  新闻链接

  另类选美

  巴西:监狱小姐选美今年11月,巴西城市圣保罗举行了女子监狱的选美比赛总决赛。和其他选美比赛不同的是,这次选美比赛是在高高的围墙内和警察岗楼下面举行的。

  泰国:肥胖女性选美在泰国,珍宝皇后选美大赛是一年一度的肥女人选美盛事,所有参赛者都必须拥有超过80公斤的傲人体重。但是,真正当选珍宝皇后的美女,可不是光凭体重说了算,还需要经过容貌体态、才艺和现场问答的多重筛选。

  德国:虚拟佳丽选美德国一个网站和电视台曾经举行了一个另类选美会,用计算机软件创造出一个虚拟佳丽,调查结果显示,这位虚拟佳丽从众多佳丽中突围而出,取得最高分数。来源:新闻晨报【编辑:韩玉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