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享用美食吃出健康 一全谷物餐厅在美国费城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普通人往往难以抵御美食的诱惑。可是,美食往往意味着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人们渴望享受美食,但同时也希望这是健康的饮食,找到能够两全其美的膳食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美国一家全谷物餐厅12月1日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隆重开业,给人们提供了美食和健康的双重享受。

  全谷物餐厅用全新的饮食理念和经营策略来吸引顾客。餐厅全天候供应30多种全谷物混合食品,例如:谷物棒,调和酸奶等等。每一种食品都由不同的谷物、水果和奶制品混合制成,并配以诱人的名字。时下最受欢迎的是价格为2.95美元,用风味奶和豆奶混合制成的饮品。

  除了“镇店”的健康谷物食品外,餐厅的经营策略也是别具风格。服务生穿着睡衣,餐具是类似外卖快餐盒的家什……点点滴滴都透着新鲜。

  更加特别的是,由于餐厅供应的是糕点和饮料一类冷餐,顾客们可以躺在床上就餐,同时欣赏卡通节目或是查收邮件,更加惬意地享受美食。

  全谷物餐厅前身,只是开在亚利桑那州大学的一个食品售货亭。它的创立者戴维·罗西斯和里克斯·巴彻说:“我们不想将谷物餐厅的概念仅仅局限于学校,我们希望看到95%的美国人都在享用全谷物的健康食品。”明年,他们将在大学、医院、机场和办公大楼等各个地方建立10多家全谷物餐厅。

  谷物食品可以平衡人类的饮食,它们富含复合的碳水化合物,为人类提供能量的来源。最有营养的谷物是那些只经过粗加工,富含纤维素的,它们可以使血糖保持适合的浓度,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并保证肠道的运转。许多研究都显示出食用完全由谷物制成的食品,对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具有预防作用。

  谷物还提供给人类植物蛋白、镁、钾、磷、铁等元素,以及维他命B族,是一种出类拔萃的健康食品,加之出色的烹饪技术,真的可以实现“鱼和熊掌兼得”的美梦。

  年轻人在全谷物餐厅享用美味的谷物早餐。来源: 晶报 【编辑:韩玉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