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开除执政盟友沙龙政府不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为挽救岌岌可危的政府和确保从加沙地区撤军的计划实施,以色列总理沙龙1日将一个重要政党伙伴“开除”出联合政府,并将很快向工党抛出橄榄枝,共组联合政府。

  以色列司法部长优素福·拉皮德领导的变革党被沙龙从联合政府中开除,原因是变革党反对沙龙政府提交2005年度政府预算,以致于该预算在议会第一次投票中以43票支持69票
反对未获通过。

  政府预算必须在明年3月31日以前获得通过,否则沙龙政府就将解散,而预算因为削减社会开支受到左翼和宗教政党的强烈反对。

  “如果他们(变革党)投反对票,就将立即打道回府。没有什么选举,”当地报纸援引沙龙在投票前的话说。

  不过,变革党的出局使得沙龙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议会120个席位中仅占据40席,执政地位危如累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