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挫败恐怖袭击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日说,俄罗斯当局上个月成功挫败了针对俄罗斯南部一个天然气输送站发动恐怖袭击的图谋。

  联邦安全局发言人谢尔盖·伊格纳琴科说,这起袭击图谋上月14日发生在阿斯特拉罕地区,一个名为亚当·苏丹诺维奇·穆罕默德多夫的主谋在拒捕时被当场击毙。另一名嫌犯亚当·萨尔曼诺维奇·穆罕默德多夫受轻伤后被逮捕。

  目前尚没有关于这起袭击预谋的更多信息。

  俄联邦境内的车臣叛军曾多次威胁对俄罗斯油气管道、电网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发动袭击,俄联邦当局也多次指责车臣叛军发动此类袭击。邻近车臣地区的达吉斯坦地区的一段石油管道今年6月遭到破坏,俄联邦当局怀疑此事即恐怖分子所为。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日说,俄当局上月11日拘捕了重要恐怖嫌犯穆罕默德·萨利霍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