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工业产品北京寻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2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12月1日,第二届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开幕式在中国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在此之前,农业展览馆还举行了印度-中国促进投资与贸易研讨会。

  本届展览会展示了印度工业各个不同领域的实力,包括汽车、汽车配件、食品加工、、钢铁工业、化学制品、水泥工业、软件业、机床工业和时装。60多家印度著名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

  2003年10月第一届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举办展览会的决定是印度前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2003年6月访问中国期间做出的。鉴于第一届展览会造成的轰动效应,印中两国决定在以后每年举办一届展览会。

  近年来,印度和中国的双边贸易与投资有了很大发展,到今年年底,两国的双边贸易额有望达到120亿美元。印度和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两个国家,当前,全球化程度日趋深入,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为发展两国经济互补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第二届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由印度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以及印度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已经成立108年的印度工业联合会是印度工业界的领导与管理机构。作为印度最主要的商业组织,其正式成员包括4800多家私营企业和公共部门,非正式成员已超过5万家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