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爆炸事件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3 CCTV《第一时间》

  目前,伊拉克国内的局势依然动荡。昨天,伊拉克多个城市发生炸弹和炮弹袭击,共有15人伤亡。

  首都巴格达当天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市中心的“我们的伊拉克”电信公司总部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 2人死亡9人受伤。另据伊警方说,巴格达市中心多个地点当天也遭到迫击炮的袭击,其中有数枚炮弹落在联军总部和伊政府 所在地“绿区”附近,造
成一人死亡,数人受伤。

  而在费卢杰,美军发现了一个秘密的囚禁和用刑地点,在这个屋子里,整个墙面上面都布满了血手印,地面已经被血 染成了红色。

  而在墙角,有被囚禁在这里的人曾经试图挖出一个逃跑通道的痕迹,在墙里还找到了人的指甲。但现场没有留下其他 的证据,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哪个组织曾经把这里作为据点。

  编后

  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里关押的是什么人,但是当时的惨状我们是可以想象的,真的希望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不会 再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