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2004年经济增长将达3.2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日专电(记者刘桂山)英国财政大臣布朗2日在英国下院做预算前报告时宣布,2004年英国经济增长将达3.25%,达到今年3月份预算报告设定的3%到3.5%的政府目标。

  布朗还预测,明年英国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3%到3.5%的增长水平。他说,持续增长表明英国经济增长正在经历英国工业史以来最长的一个增长周期。

  同时,布朗表示,英国明年的通货膨胀率将为1.75%,以后几年将为2%,完全在政府设定的2%目标之内。

  另外,布朗宣布,截至今年4月份为止的年度财政赤字为350亿英镑(1英镑折合1.93美元),低于3月份预测的375亿英镑的数字。这个数字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例为2.9%,低于德国、法国、美国和日本财政赤字在其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