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就职舞会票价网上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4 东南快报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就职舞会的门票已经非常紧俏。由于华盛顿地区饭店的防火规定限制了来宾人数,一些通过邮件订票的人士只能获得退款。由于表演人员和小贩占去了一些空间,整个舞厅和为这一聚会所预订的其他场所只能容纳1万人。

  明年1月19日举行的布什总统就职舞会门票有一半已在11月10日开始网上售票。舞会主办方德克斯州社团的会员才有资格在网上订票,票价为每张125美元。这些门票在40分钟内
就售完了。其他一些票则预留给政治精英、赞助商和通过邮件订购门票的德克斯州社团会员。

  不过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他们仍有机会高价买到门票。两张总统就职舞会的门票星期三在eBay网站上的价格为1550美元,8人的套票则为6100美元。

  总统就职舞会的受欢迎程度已大为增加。1989年老布什当选时,只有3000人参加了他的就职舞会;2001年,约1万人参加了小布什的第一次庆祝舞会。

  布什总统、第一夫人劳拉、副总统切尼及其夫人计划参加就职舞会。布什将于明年1月20日的中午再次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花5万美元赞助总统就职舞会的企业包括美国化学委员会、BP America石油公司、药业巨头Bristol-MyersSquibbCo.、特森食品、联合太平洋公司和威尔斯法戈公司。在布什总统竞选活动中个人捐款额达2.5万美元的23位捐助人、个人捐款额达1万美元的34位捐助人也将参加总统就职舞会。(来源: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