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警察局汽车炸弹爆炸伤亡惨重专题 > 正文

巴格达机场附近警局遭袭6名警察死亡武器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3日早晨,武装分子袭击了巴格达机场路附近的一所警察局,造成6名警察死亡,两辆汽车被烧毁,一些武器被抢。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说,武装分子先对警察局发射迫击炮弹,随后大约15名武装分子闯入警局的主要大院,并与警察发生冲突。据悉,共有6名警察死亡,其中包括2名警官,此外还有数名警察和被拘者受伤。但警方没有透露武装分子的伤亡情况。

  该警察局位于巴格达西部的机场路附近,燃烧的汽车冒着滚滚浓烟,随后这一地区被封锁。一名警察告诉记者,武装分子还抢走了一些武器。

  通往巴格达机场的高速公路被认为是伊拉克最为危险的路段之一,武装分子经常在这里袭击美军和伊拉克政府军。(婧远)

  相关专题:伊拉克警察局汽车炸弹爆炸伤亡惨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