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女教师性侵犯14岁男 精神错乱才酿悲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54 胶东在线
美一女教师性侵犯14岁男精神错乱才酿悲剧?(组图)
美一女教师性侵犯14岁男精神错乱才酿悲剧?(组图)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今年夏天,美国希尔斯布罗郡一位女教师对14岁男生进行性侵犯,这一案件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都指责这位女教师的罪恶行径,称她是一个精神发狂的人。11月30日,这位女教师的律师声称,当事人在案件发生期间是由于精神错乱才酿成这场悲剧的。

  今年24岁的黛布拉-拉法斐被指控对14岁男生进行猥亵,曾在学校和汽车内对其进行性侵犯。自从7月份,她得到警方的传讯,该案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11月30日的二次审理中,拉法斐一直很低调,在法庭上自己并未说什么。站在拉法斐的立场,辩护律师约翰-菲茨吉本斯要求法庭延期审理,他需要准备辩护内容和资料。

  菲茨吉本斯告诉法官,“我的当事人在案件发生时无法自控,因为她有精神病史。不久,我将整理有关拉法斐精神错乱的资料,这些资料包括医生的鉴定报告。”他还表示,拉法斐在对男孩进行性侵犯时,正是她精神病发作的时候,她所做的一切自己事后一点儿也不清楚。她也不想酿成这场悲剧。

  菲茨吉本斯在进行辩护时还引用了拉法斐姐姐的例子,拉法斐的精神病史与家族遗传有关,3年前,她的姐姐怀有身孕竟酗酒驾车最终车毁人亡,当时很有可能是她姐姐精神错乱,才会孕期酗酒驾车。

  据悉,这一案件的发生还使拉法斐的新婚家庭破裂,她的新婚丈夫欧文在8月份与她离婚,欧文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拉法斐竟然对14岁男生进行性侵犯,这太可怕了!这对我而言就像一场恶梦。责任编辑:韩延吉来源:桂龙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