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鸡尾酒每杯一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0:25 扬子晚报
纽约鸡尾酒每杯一万元(图)
  据法新社12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的阿尔贡金饭店推出了一种独特的马提尼鸡尾酒来招徕顾客。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这种鸡尾酒每杯价值1万美金。

  这种昂贵的马提尼鸡尾酒原料是伏特加、苦艾酒和油橄榄,与普通的鸡尾酒相比,并不是十分特殊。但是,商家敢于叫出天价,是因为酒杯的底部静静地躺着一颗加工细致的钻石!据悉,只要喝完酒,钻石就可以带回家。可以说,是因为这颗精美的钻石,才让这杯马提尼鸡尾酒一举摘得“天下第一贵”的称号。

  阿尔贡金饭店的总经理安东尼·梅尔基奥里表示,之所以推出这种价格高昂的鸡尾酒,是想以此吸引那些腰缠万贯而又想别出心裁的求婚者,因为他们可以在浪漫的气氛中,给亲爱的人一个惊喜。

  当然,如果真的想营造这样的浪漫,除了要众多“银子”,还得提前3天预约。预约时,饭店会安排顾客先和珠宝商碰面,选择想要的钻石款式;据悉,并不是每杯“钻石鸡尾酒”都均价1万美金,鸡尾酒的价格会因杯中钻石的大小和质地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去问津这种天价鸡尾酒,但是饭店总经理很乐观地说:“我们还没接到任何人预订,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在议论它。”而且,饭店认为,随着圣诞节一天天临近,罗曼蒂克气氛逐渐加温,这杯天价鸡尾酒也将很快找到品尝者。

  这只普通的鸡尾酒杯里盛着价值连城的鸡尾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