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国家监狱发生暴动至少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海地一处国家监狱1日晚发生暴动,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是海地当天第二次发生暴力事件。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访问海地的当天,海地发生的暴力事件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

  海地监狱系统负责人弗里茨内·皮埃尔说,持有刀具和石头的囚犯当晚试图破坏牢房,外面狱警则向牢房墙壁开枪。

  皮埃尔说,此次暴动的起因可能是监狱方面准备转移部分犯人,部分囚犯得到消息,于是计划越狱,并杀死了不愿跟随越狱的囚犯。暴动中死亡的7名囚犯可能就是不愿跟随越狱者。

  皮埃尔说,计划越狱者和不愿跟随者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确认。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目前已经封锁了1日晚发生暴动的国家监狱,并设围保护首都太子港。

  海地国家监狱关押许多前总统阿里斯蒂德政权官员及其支持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