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波黑塞军前高级军官自首并被引渡至海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2月3日电(记者杨成明何毅)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3日发表公告说,被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军前军长德拉戈米尔·米洛舍维奇将军当天向塞尔维亚政府自首并被引渡到海牙国际法庭。

  公告说,塞尔维亚政府尊重米洛舍维奇将军的意愿,即在他离开贝尔格莱德前往海牙途中公布其自首的消息。公告还说,塞尔维亚政府高度评价米洛舍维奇将军的自首行动,并将为其在正式审判前获得假释提供担保。

  德拉戈米尔·米洛舍维奇在1992年至1995年波黑战争期间,曾任波黑塞军萨拉热窝军军长。2001年11月2日,他被前南问题国际法庭指控犯有战争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