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银行糟心事:客户资料传废品厂,提款机吐代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最近真是麻烦不断:先是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将客户的财务资料传真给了美国一家废品厂;12月1日,该银行又因为其中一台自动提款机吐出了“假币”而不得不向顾客道歉。据路透社报道,这部自动提款机设在加拿大的新不伦瑞克省,当地时间11月29日,当有顾客到这部提款机上取钱时,机器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吐出20加元一张的钞票,而是吐出了可以在加拿大轮胎公司五金店使用的花花绿绿的奖励券。

  帝国商业银行发言人事后证实:“加拿大轮胎公司的代币券混入了普通的钞票中,并被装进了我们银行的一台提款机内。”该银行已经向提款的顾客进行了赔偿和道歉,并开始调查事件的原因。

  目前,帝国商业银行正陷入一场信任危机之中。上个月,该银行被披露将数百名客户的保密信息错误地传真给了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废品厂主韦德·皮尔,时间长达3年之久。目前,废品厂主皮尔已经以工作疏忽为由起诉这家银行,而帝国商业银行则指责皮尔违反了加拿大的隐私法。(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