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呼吁再次举行调解乌大选危机的国际多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基辅12月4日电(记者李鼎鑫)乌克兰总统库奇马4日呼吁,再次举行调解乌大选危机的国际多边会谈,以缓和目前乌克兰国内的紧张局势。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说,库奇马是当天与荷兰总理巴尔肯恩德通电话时发出上述呼吁的
。库奇马在通话中通报了乌国内局势。他强调,上一次国际多边会谈所达成的共识至今没有得到履行,致使紧张局面进一步激化。为此,他表示,准备再次召开类似的会谈,以讨论履行此前达成的共识。

  12月1日,在基辅举行了解决乌克兰大选危机的国际多边会谈,参加会谈的有乌克兰总统库奇马、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立陶宛总统阿达姆库斯以及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欧安组织秘书长库比什和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乌两位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和尤先科也参加了会议。会谈结束时发表了包括立即解除对乌克兰国家机关的围困等内容的联合声明。但反对派尤先科的支持者目前仍没有结束对国家机关的围困。

  调解乌克兰危机局势的首轮多边国际谈判于11月26日在基辅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