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表示美国致力于巴勒斯坦建国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4日在白宫与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谈后对媒体说,美国致力于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和平共处的巴勒斯坦国的目标。

  布什表示,中东和平目前面临着新的机遇,建立巴勒斯坦国将是他在第二个任期内优先考虑的事情。

  布什对穆沙拉夫在反恐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称穆沙拉夫领导巴基斯坦军队对恐怖分子进行了坚决打击。

  穆沙拉夫表示,他对布什总统认为建立巴勒斯坦国和解决巴以冲突是全球反恐的核心问题感到非常高兴。穆沙拉夫说,他坚决支持巴勒斯坦建国目标,并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据悉,布什和穆沙拉夫在45分钟的会谈中还讨论了巴基斯坦同印度的关系问题。美国副总统切尼、国务卿鲍威尔、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参加了会谈。

  穆沙拉夫是3日抵达这里对美国进行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