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欲让克林顿出使中东 防希拉里大选胜出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43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5日消息:12月3日,《纽约邮报》披露说,由于担心希拉里在2008年大选中胜出,有传言说,布什准备使出“釜底抽薪”之计,把克林顿支到以色列,以避免克林顿夫妇结成“联盟”。

  据报道,这一内幕是由《纽约邮报》闲话专栏作家辛迪·阿达姆斯在其专栏中披露的。阿达姆斯称,外界盛传布什即将把克林顿派往以色列处理中东和平事务,充当某个“和平公约的中间人”,因为克林顿有丰富的外交经验,任总统期间曾多次周旋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作出了不小贡献。

  不过,布什此举并非完全因为“克林顿卓越的外交能力”。阿达姆斯称,由于希拉里踌躇满志地欲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克林顿无疑是其“得力干将”,可以为其充当资金筹集者和政治顾问。很多人认为,没有克林顿,希拉里不可能当上总统。

  据共和党内部人士披露,布什不愿意为两人未来“入主白宫的计划”轻易打开“方便之门”,决定将克林顿支到以色列。这样一来,希拉里无异于少了一个“左膀右臂”,赢得2008年大选的可能将大大减少,从而使共和党人有机会在白宫中再多呆4年。对于布什的决定,民主党内部人士也认为完全“符合逻辑”,但认为以克林顿的能力,他一个人“足以搞定”布什派给他的任务。不过,阿达姆斯反复强调,这一传闻尽管“非常有趣”,但“尚未得到证实”。
布什欲让克林顿出使中东防希拉里大选胜出
  11月18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左一)与现总统布什(左二)、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右二)、布什夫人劳拉(右一)、克林顿之女切尔西五人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冒雨出席克林顿总统图书馆开放仪式。

  作者:选稿:冯秋瑜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