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落败找到原因 1400万没用于选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1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美国总统选举已在11月2日举行,但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的竞选账户截至11月底还有1400万美元没有“挥霍”。一些民主党人抱怨克里本该将这笔钱全部投入与布什的对决中。

  “看到钱留在桌上,使我感到震惊,”2000年负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尔·戈尔竞选事务的唐纳·布拉齐尔说,“我的愤怒甚至超过了遗憾。”

  克里的发言人戴维·韦德3日辩解说,这笔钱之所以留下,是因为本打算用在可能产生的诉讼上。结果今年选举并没有像2000年总统选举那样闹上法庭。

  “为和卡尔·罗夫(布什的高级顾问)在5个州进行如第三次世界大战般残酷的重新计票斗争,我们需要保存实力,”韦德说,“一旦发生重新计票,我们不至于捉襟见肘。”

  韦德说,克里在此次总统竞选中刷新了候选人募集资金的纪录,达到2.495亿美元,并向民主党上下贡献了数千万美元资金。

  美国有关竞选的法律允许总统候选人将竞选资金移交给所属政党或党内其他成员,用于其他方面竞争。约2400万美元在11月末转移至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国会参众两院的民主党议员每人得到300万美元,其余资金流向民主党在全国各地方的分支机构。来源:新闻晚报【编辑:刘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