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老式运输机栽进湖中飞行员临危不乱受表扬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1:20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迈阿密郊区4日发生飞机坠入湖中事件,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这是一架已有数十年历史的老飞机。当天该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因两个引擎中的一个出了故障而迫降。

  据救援人员称,驾驶该飞机的两名飞行员都约35岁,经验丰富;他们在发现飞机故障后,驾驶飞机果断冲入湖中,而避免了飞机撞向湖边高层建筑而造成重大伤亡事故。

  飞机入水后,机顶部分仍露在水面以上。两名飞行员立即爬上了机顶,等待救援。据悉,在出事飞机机身上,还隐约印着“选举乔治·W·布什”的字样。
美老式运输机栽进湖中飞行员临危不乱受表扬(图)
作者:选稿:冯秋瑜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