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称曾受到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1 三秦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段时间以来,一名身着黑衣裤,被贵阳的哥称为“黑蝴蝶”的女杀手,骗得司机信任后采取麻醉手段实施抢劫,她对其中一名张姓司机麻醉抢劫后,还用铁器击打受害人头部致死。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接报案后,通过周密侦查,一举破获了“黑蝴蝶”系列抢劫杀人案。

  据该分局刑侦大队队长罗建新介绍,上月初开始,分局接到出租车司机邹某的报案称:他
被一名女乘客用“酸奶”麻醉后劫走数百元及手机一部。之后,频频有出租车司机遭受同样经历,因该女子作案时大都身着黑衣裤,被的哥们称为夺命“黑蝴蝶”。

  民警接报案后,在对的哥进行调查时,他们支支吾吾,不愿多介绍情况。民警们通过做工作,一名冷姓司机道出实情,原来,“黑蝴蝶”在其作案前免费向他们提供性服务,取得司机信任之后,她请司机喝其装有麻醉药的酸奶、可乐等,将司机麻翻后实施抢劫。其中,司机张某被“黑蝴蝶”抢劫后,再次遇到“黑蝴蝶”时,还将其带回家留宿。“黑蝴蝶”看到张某家中有保险柜等物,以为他是车老板便心生歹念,对其再次实施麻醉,举起张某家中的哑铃,向张某头部砸去,将张某砸死。打开保险柜后,“黑蝴蝶”傻了眼,保险柜里仅有一些票证。

  受理此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跑遍了省内10余个县市,最终“黑蝴蝶”浮出水面。

  12月3日晚8时,“黑蝴蝶”袁某出现在小河西南工具厂门口时,进入了刑警的包围圈,被当场擒获。

  4日晚,记者在该分局见到了今年31岁的“黑蝴蝶”袁某。她说,抢司机只是想找点毒资“吃药”。袁某说,她非常痛恨引诱其吸毒的老公,她希望人们要远离毒品,交友要慎之又慎,否则,会像她一样害人害己。

  经查,袁某为吸毒人员,她交待了以麻醉方式,抢劫出租车司机多达数十起,同时,她对残杀司机张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由于袁某作案次数较多,警方希望更多受害者前来报案、指认袁某。

  公交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举报电话:5969996 13984048777。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