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收到死亡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尤先科收到死亡威胁(图)
中毒后的尤先科脸部红肿。

  乌克兰反对派领袖尤先科12月5日表示,他已经收到过死亡威胁,并料到有人会在竞选活动中试图对他下毒。尤先科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认为我听到的,或者在邮件中收到的几个死亡威胁都不会成功。”他说,他的个人安全问题将是12月26日乌克兰重选的关键。

  12月3日,乌克兰最高法院裁定乌克兰第二轮总统选举存在有利于总理亚努科维奇的舞弊行为,从而宣布那次选举无效。

  尤先科说:“我知道我生活在怎样的国家。我知道当局想做什么。至于投毒问题,我预计还会有那样的事情,这只是时间问题。”尤先科在此前的竞选活动中突患神秘病症,导致他脸部红肿。医院方面称,无证据显示尤先科是被当局投毒所致。

  尤先科原来外表英俊潇洒,颇有男人味,曾被媒体称为“乌克兰最性感的男子”。但在大选前,尤先科据说被人投毒,导致身体受损,面部发生变化,原来的英俊小生变成了“面部皱皱巴巴的丑男人”,突然之间好像老了几十岁。

  据报道,今年9月6日,尤先科便感到身体不适,被送往奥地利进行检查和治疗。9月17日公布的检查结果认为,尤先科的病因是“化学中毒”。尤先科的支持者发表声明谴责这是乌克兰官员下的毒手。乌政府官员则予以否认。(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