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警方对杰克逊DNA取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20: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媒体5日报道说,警方继3日对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内弗兰牧场进行搜查后,4日还收集了他的DNA样本。

  现年46岁的杰克逊将于明年1月31日出庭接受有关恋童案的审讯。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新闻报》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调查人员用一支棉签在杰克逊口腔内收集了DNA样本。

  洛约拉法学院教授劳里·利文森认为,警方在距开庭时间这么近的时间进行DNA取样很不寻常,但并非没有先例。她说,检察官可能在依据证人新的证词寻找相关证据。

  接近杰克逊的人对《圣巴巴拉新闻报》说,警方3日开始搜查时,杰克逊正在庄园中,不过因为执法人员使他的孩子感到不安,杰克逊很快离开庄园。他4日回到家中接受DNA取样。

  加州警方曾于2003年11月杰克逊受起诉后不久,搜查其位于洛杉矶西北160公里的内弗兰私人牧场,当时至少有60人参加了搜查行动。

  网络编辑:康琪雪

  “血腥周末”夺命近百条反美武装欲“卷土重来”

  美欧密谋安南接班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