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主席呼吁国际社会为保证巴选举向以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主席法鲁克·卡杜米6日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保证巴勒斯坦人民能够在完全自由的情况下举行民主选举。

  据突尼斯通讯社报道,卡杜米在此间会见记者时指出,巴勒斯坦人民正在准备进行有国际监督的自由和民主的选举。他呼吁国际社会和制定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有关四方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迫使以色列撤出它占领的所有巴勒斯坦村庄以及在东耶路撒冷设置的军
事障碍,从而使所有巴勒斯坦人,包括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居民都能自由地参加选举。

  卡杜米说,阿拉法特主席逝世后,巴勒斯坦人民的斗争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巴勒斯坦人面临的众多挑战促使他们理顺内部关系并搞好与阿拉伯世界和国际社会的关系。

  卡杜米还指出,以色列从加沙撤军应该是“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并且应该在国际监督下进行。撤军应导致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卡杜米宣布,在巴勒斯坦人民举行选举后,法塔赫将于2005年8月在巴勒斯坦领土之外举行代表大会。届时如果以色列撤出了巴勒斯坦领土,法塔赫代表大会将在巴勒斯坦土地上举行。来源:新华社【编辑:韩玉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