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否认用政治犯做毒气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6 重庆商报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海湾日报》报道,12月4日朝鲜否认了其科学家曾利用政治犯进行毒气试验。

  朝鲜官方媒体——中央新闻社在一份评论中称:“我们希望再次澄清,上面所提到的杜撰试验是美国敌对心理战的一部分,其目的是破坏朝鲜的国际尊严,并试图以此来改变朝鲜政权。”

  11月23日在汉城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西门维森塔尔中心的副主任陈述了与3个朝鲜叛离者谈话的摘要,称这3个人提供了第一人称叙述,表示朝鲜用毒气毒死政治犯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并一直延续到2002年。(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