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山西一传销女 发展八月幼女做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太原消息为完成业绩,一位搞传销的母亲竟自掏腰包把自己8个月大的女儿发展成下线,无知母亲亲手导演了一场母女联手搞传销的闹剧。

  12月4日晚8时许,大运路曲沃县段一饭店雅间内,一位年轻女士正滔滔不绝地给围在饭桌旁的3位女青年及自己怀中8个月大的女儿讲解“强身宝”传销策略和利润收益。

  “每购一份可挣180元,并自动成为传销成员,发展20名下线,可升为业务经理,发展120名下线,即升为高级主管或董事,可享受年薪制,每年10万元……”该女士名叫李爱俊,安徽籍人,今年11月上旬,她从老乡手里以880元的价格买了一份“强身宝”产品加入传销组织。可是一个月快过去了,她没有发展到一个下线,情急之下,她把“歪点子”打到了自己8个月大的女儿身上,用自己打工挣的血汗钱为女儿买了一份产品,使女儿成为自己的下线。当晚,正当她不遗余力地继续扩大下线时,被曲沃工商部门逮了个正着。L(李炳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