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全力支持伊拉克开展经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与到访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举行会谈时说,俄罗斯全力支持伊拉克开展经济重建。

  普京说,俄方决定减免伊拉克拖欠俄方债务总额的90%。但他又同时表示,希望伊拉克现任领导人和大选后的伊拉克新政府能够考虑在伊的俄公司的利益。

  阿拉维对俄方减免伊拉克债务表示感谢,并承诺俄公司在伊经济和工业重建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两位领导人还讨论了伊拉克政治局势等问题。普京表示,俄方支持伊拉克临时政府为实现国内政治稳定所做的努力,但他对伊拉克明年1月30日能否举行大选提出质疑。他说,他无法想像在外国军队完全占领的情况下,一个国家如何举行大选。

  阿拉维是6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的。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韩玉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