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医生:尤先科竞选期间中毒,致病物质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援引《泰晤士报》12月8日的报道说,为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进行治疗的奥地利某诊所医生表示,在前段日子进行的乌克兰总统竞选活动中,曾有人给尤先科下毒,企图将他置于死地。

  报道称,维也纳Rudolfinerhaus诊所的医生尼古拉·科帕恩(DrNikolaiKorpan)目前正在观察尤先科的病情。科帕恩表示:“我们现在可以肯定他的致病原因。有人带着某种目
的让他吸收了这种物质。”在被问到这种行为的目的是否是想杀死尤先科时,医生回答说:“是的,当然是这样。”

  尤先科9月份为10月31日乌克兰大选投票进行竞选活动时,突然生病。此后,他指责当局企图使用化学毒剂害死他。尤先科原来平滑的脸上现在变得坑坑洼洼,布满了囊肿和伤口。

  科帕恩表示,这种物质可能是通过食物、水或者注射剂进入尤先科体内的。“我们需要在维也纳对他再进行一次检查。如果检查能够在今天进行,整个程序可以在两三天内完成。”

  关于尤先科中毒的说法还有一种版本,认为尤先科是二氧(杂)芑中毒,这种物质可以引起严重的痤疮,即氯痤疮,但是,尤先科从未接受相关的毒素检查。(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