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的连任法宝:保时捷车主多爱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15 新华网

  英国媒体7日披露,布什能够顺利连任,在很大程度上是靠了美国的“保时捷车主们”。

  据报道,布什竞选阵营的官员透露,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布什阵营像推销商品一样向选民推销布什,精细研究选民差别,准确投放竞选广告。

  根据市场调查,布什阵营发现,保时捷车主普遍显示出支持共和党的意愿,共和党支持者喜欢的其他汽车品牌还包括美洲虎、路虎和通用汽车。至于沃尔沃和大众汽车的车主则普遍显示出强烈的民主党倾向。也就是说,保时捷等品牌的汽车的车主可以大致划归为“共和党”派;沃尔沃等品牌的车主则可以大致划归为“民主党”派。根据这一发现,布什阵营针对保时捷、美洲虎等“共和党”派汽车车主展开有针对性的广告攻势,游说他们积极参加投票。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大选中的关键州———俄亥俄州6日宣布,现任总统布什在该州赢得的选票超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近12万张,获胜毫无疑问。来源:广州日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