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追星族“折腾”政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追星族“折腾”政府(图)
  金发碧眼的詹妮弗·霍金斯。漂亮的澳大利亚女孩詹妮弗·霍金斯是“2004年环球小姐”得主,这令霍金斯的家乡特别骄傲,还专门为她建造了一些标志性纪念物。可是,喜欢詹妮弗·霍金斯的人实在太疯狂了,当地政府因此遇到了一些棘手的小麻烦。

  据澳大利亚媒体12月7日报道,2004年6月,随着“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厄瓜多尔落下帷幕,新一任环球选美皇后诞生。这个美丽的幸运儿就是20岁的澳大利亚小姐詹妮弗·霍金斯。这是环球小姐选美赛于1952年举办至今,第二次由澳洲佳丽夺冠,第一次为澳洲获此殊荣的是1972年的澳洲小姐维尔斯。

  詹妮弗·霍金斯出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Newcastle)郊区的一个小镇。

  为了显示家乡人民对詹妮弗·霍金斯取得成绩的无限骄傲,小镇的政府特意在镇子的入口以及镇中各设立了一个标志物,上面雕刻“2004环球小姐詹妮弗·霍金斯的故乡”字样。

  可是,人们万万没有想到,好景不长,这两个代表着荣誉和骄傲的标志物竟然一次又一次地被人偷走!

  镇长格雷格对此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詹妮弗·霍金斯是我们这里的骄傲,我们之所以做这些标志,是希望来到此处的路人能够知道他们的所到之地就是2004年环球小姐的故乡。但是,这些标志物却屡屡被偷,我们已经被折腾得精疲力尽了。”

  他介绍说:“今年8月,我们开始设立这些标志物,可是没想到,它们总是很快就会被人偷走。于是,我们只得制造新的标志来代替,但同样的事情还是继续发生。到现在为止,已经有5个标志物因为被偷而被迫换成新的。要知道,制造和更换每一个标志需要花费250美元,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虽然当地政府目前还不知道如何对付这些疯狂的“环球小姐崇拜者们”,不过,官方还是表示,他们会继续以詹妮弗·霍金斯为骄傲。

  现在,他们正在考虑用其他的方式表扬詹妮弗·霍金斯取得的成绩,在当地社区的墙上绘画,也许将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