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领导人巴尔古提称可以有条件退出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2: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解主流派别“法塔赫”的官员12月8日透露,被以色列关押的参加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的独立候选人巴尔古提表示,如果“法塔赫”组织候选人、前总理阿巴斯能够同意他的政治要求,那么他将退出明年1月份的巴勒斯坦大选。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和巴尔古提关系密切的“法塔赫”高级官员称,巴尔古提希望得到阿巴斯的承诺,坚持让东耶路撒冷成为未来巴勒斯坦国首都,同时还要和以色列在巴勒
斯坦难民问题、释放巴囚犯以及停止“暗杀”巴武装分子的问题上达成一个公正的解决方法。

  此外,巴尔古提要求阿巴斯的竞选纲领中包括呼吁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大选举行前从约旦河西岸地区撤军并阻止他们返回该地,以及要求以方停止修筑隔离墙等内容。

  这名“法塔赫”官员表示:“如果阿巴斯同意接受这几点,那么马尔万(巴尔古提)将退出大选,并将很快正式宣布。”

  巴尔古提和阿巴斯同样来自“法塔赫”组织,他于12月1日晚在同其妻子在狱中见面时表示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选举。

  最新的调查显示,巴尔古提在巴勒斯坦政界最受欢迎。法塔赫官员此前警告说,巴尔古提参选将对法塔赫造成分裂。他的参选决定震动了巴勒斯坦政界,不少官员表示巴尔古提应该退出大选以保证巴勒斯坦的团结。(大宝)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