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王子哈里女友切尔西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44 信息时报

  就在哈里和女友切尔西在阳台激情拥吻的照片被英国媒体曝光后,7日,和切尔西从小一起长大的密友更向《太阳报》透露,切尔西一直梦想有朝一日能和显贵的王室成员约会,并且希望能够见到女王,如今她终于如愿以偿了。

  20岁的娜塔莎和19岁的切尔西从小在津巴布韦一起长大,娜塔莎并不掩饰自己也曾经做过麻雀变凤凰的美梦,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美梦真的会降临在我们其中一人身上。
”不过,娜塔莎也并不嫉妒切尔西的好运气,她说:“切尔西和哈里是非常完美的一对。”

  她看上去总是很快乐

  哈里与切尔西的关系已经公开,媒体纷纷揣测切尔西到底是怎样一个迷人的女孩,令王子也拜倒裙下呢?切尔西在英国切尔滕纳姆公学的前男友尼克·阿比南顿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披露了她的内幕。

  尼克·阿比南顿和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都曾是英国著名寄宿学校切尔滕纳姆公学的学生,两人在学校时,曾谈过4个月的恋爱,当时他16岁。尼克道:“她楚楚动人,性感成熟、非常吸引人,她喜欢喝酒,喜欢参加派对,总之,她看上去总是快快乐乐的。”

  尼克称:“她一来学校我就注意她了,她曾跟另外某个男孩约会了好几个月,不过三周过后,她的朋友就对我说,我可以在晚自习后约会她。我们在学校的一间运动室中见面了。”尼克回忆道:“我说:‘如果我吻你的话,你会怎么样?’她回答说:‘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于是我立即亲吻了她。”从那以后,尼克和切尔西频频约会。

  她是一个“疯女孩”

  切尔西后来离开了切尔滕纳姆公学,两人也就渐渐断了联系。不过尼克总是忍不住回想起跟切尔西在一起的那些夜晚。尼克称,为了逃过宿舍舍监的眼睛,她经常在夜晚爬出宿舍窗户,离开学校跟他到夜总会跳舞狂欢。尼克说:“她喜欢派对,喜欢在夜总会乐队指挥台上跳舞,她跳舞跳得非常性感。” 尘尘 王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短信推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