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伤亡创新高 已达1274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9 浙江在线
美军在伊伤亡创新高已达1274人(组图)
美军在伊伤亡创新高已达1274人(组图)
  这张驻伊美军12月8日公布的照片显示,几名美国军医在费卢杰将一名伤兵抬出救护车。美国国防部7日宣布,美军11月份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共有136人,成为伊战以来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目前美军在伊死亡人数已达1274人,受伤9765人。新华社/路透

  美军在伊伤亡创新高伊大选过程可能延长

  新华网巴格达12月8日电美国国防部7日宣布,美军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已达1274人,11月成为伊战以来美军伤亡最惨重的一个月。由于安全局势得不到保证,伊政府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大选中将会采取措施避免选民集中投票,并将延长投票期限。

  美国五角大楼7日宣布,由于发动费卢杰战役,驻伊美军11月份共有136人死亡。这个月成为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超过了今年4月135人的纪录。目前,美军在伊死亡人数达1274人,受伤9765人。

  《纽约时报》日前报道说,美国中央情报局驻伊拉克情报站站长在最近发回的一份电报中警告说,伊拉克的局势正在恶化,短期内很难得到改善。这名中情局的官员认为,除非伊临时政府能够在确立权威和经济重建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否则伊境内的安全局势可能会继续恶化。

  针对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日前提出的延长大选过程的建议,伊内政部8日表示,延长投票期限可以使更多的人能够在安全环境下参选,避免选民集中进而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阿拉维7日在接受瑞士一家报纸采访时说,虽然伊拉克安全形势仍然严峻,但明年1月30日的大选将按既定日期举行。为保证所有宗教和部族团体都能投票,可将投票期限设定在15天或20天。

  韩国总统发言人说,卢武铉总统8日突访伊拉克北部埃尔比勒省,探望在那里协助伊拉克重建的3000多名韩国军人。同一天,英国国防大臣胡恩抵达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探望驻扎在当地的英国军队。胡恩慰问了刚从巴格达附近地区返回巴士拉基地的英军苏格兰高地警卫团。这个团的约850名官兵一个月前被调至治安问题严重的巴格达南部地区协助美军。但这次行动也给英军造成了5名士兵死亡。

  伊拉克警方8日说,一些武装人员当天袭击了萨迈拉的警察局,打死一名警察,另有一名儿童在双方交火中死亡。武装人员8日还袭击了萨迈拉的一支美军车队,炸死3名伊拉克人,美军伤亡情况不详。另据伊警方和医务人员8日提供的消息,反美武装当天上午在美军车队经过巴格达南部时引爆了一枚路边炸弹,爆炸伤及了6名伊拉克平民,但美军伤亡人数尚未查明。 作者:记者蒋晓峰李骥志 编辑:杨晓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