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9.11买单 美国将改革情报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美国国会众议院高票通过了一项情报机构改革法案,目的在于避免未来发生类似911那样的恐怖袭击。

  这项长达600多页的法案确定,设立一个统管全国15个情报机构的国家情报局长职位,并设立一个国家反恐情报 中心。允许情报人员对嫌疑恐怖分子进行监听,加强航空旅客行李的检查,以及增加边境巡逻人员等。

  9·11事件以后,美国情报机构备受指责。这个法案在获得参议院的通过和布什总统的批准后将成为法律。这将是 二战后美国对其情报机构进行的最大规模改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短信推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