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警方突袭黑手党 一举拘捕65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6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2月 8日电意大利警方7日在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展开该国扫黑行动历史上最大规模搜捕行动,一举拘捕65名涉嫌参加黑手党组织“卡莫拉”的嫌犯。

  那不勒斯市官员说,这次抓捕行动从当天黎明开始,并持续了整个上午。警方搜查了那不勒斯郊外的两个贫民区和几个村庄。大约1500名警察、直升机、搜寻炸弹的警犬和拆弹专家参与了行动。

  那不勒斯警方发言人安吉洛·马扎加提说,“卡莫拉”组织“教父”的儿子奇罗·迪·劳罗也在这次行动中落网。但目前仍有10多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将继续搜捕。

  马扎加提说,警方在搜捕行动中还移除了一些匪徒在他们的住所附近设置的路障。调查人员说,这些路障主要用于防止人们打扰他们进行毒品交易。警方同时缴获了约10万欧元现金和10支手枪。

  意大利内政部长朱塞佩·皮萨努说:“政府制定了一个铲除那不勒斯和坎帕尼亚区‘卡莫拉’组织的长期计划,这次行动是对该组织的一次沉重打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