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能源部长说国际油价将稳定在每桶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2月8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能源和矿业部长拉米雷斯8日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采取措施使国际原油价格稳定在每桶30美元。

  据委内瑞拉通讯社8日报道,拉米雷斯是在启程前往埃及首都开罗参加将于10日召开的欧佩克会议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为达到这一目标,他将建议欧佩克采取适当措施。

  拉米雷斯认为,保持原油价格稳定的措施之一是减少超产的部分。目前,欧佩克除伊拉克以外的10个成员国的平均原油日产量为2800万桶,超出该组织确定的生产限额100万桶。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原油出口国,是美国主要的石油供应国之一。目前,委内瑞拉日产原油310万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