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陈明女儿(降落)世间 23日凌晨在加拿大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0 燕赵晚报

  昨日,记者从陈明签约的京文唱片了解到,陈明的女儿已经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在加拿大出生。据当时在现场陪伴陈明的朋友描述,陈明在生产时大叫要求医生剖腹产,结果孩子此时顺利出世,医生和朋友笑着对陈明说:“孩子已经出世了。”据悉,陈明的女儿出生时六斤三两,半个月来陈明母女都很健康。预计陈明最快也得春节后才能回国,如果到时条件允许,刚当上妈妈的陈明可能很快便重新投入到最新专辑《让爱情优先》的宣传活动中。

  顺利迎来可爱健康的小宝宝让陈明及家人、朋友、歌迷和公司都十分高兴。其实陈明在年初开始录制新专辑《让爱情优先》时就已怀孕。新专辑主打的“女性自觉三部曲”的概念反映了陈明当时的状态,由才华横溢的同门师妹、备受瞩目的新人龙宽为陈明创作的歌曲《降落》则最能反映2004年陈明的心境。“哦,宝贝,这次我真的想好了,我想在你的身边停下……”录这首歌的时候,感同身受的陈明几度落泪。

  得知陈明的女儿出生,京文唱片也推出了刚刚完成后期制作的陈明MV———《降落》。该MV仍由曾拍摄过《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偶像剧导演张一白监制,怀孕的陈明在《降落》中首次以孕妇的状态露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