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再获格莱美提名与专业演员角逐最佳朗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因附在自传《我的生活》上的一张朗读专辑,克林顿再次获得美国音乐盛典格莱美组委会提名,参加角逐第47届格莱美最佳朗诵专辑。
克林顿再获格莱美提名与专业演员角逐最佳朗诵(图)
在第46届格莱美最佳朗诵专辑评选中,克林顿也因朗诵俄罗斯民间传说《彼得和狼》获得提名,并最终捧走金色留声机奖杯。在那届格莱美奖评选中,希拉里也因自传《亲历历史》的录音带获得提名,但与大奖失之交臂。

  据悉,与克林顿同时获得本届最佳朗诵专辑提名还有主演电视连续剧《太阳第三波》的利思戈和朗诵小说《我公司里的快乐》的马丁。(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