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变丑之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尤先科变丑之谜(图)
  左:几个月前年轻潇洒的尤先科。 右:尤先科:“我的脸就是乌克兰的今天。”

  本报综合消息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曾被称为“乌克兰最性感的男人”。几个月前,他还是无数姑娘梦中的白马王子,如今却眼睛浮肿、鼻子发黑、脸上布满疙瘩。为揭开尤先科变丑之谜,俄罗斯记者专程赴基辅进行调查,但却得出了5种大相径庭的说法。

  “整容说”为在竞选中变得更加年轻潇洒,尤先科采用了注射整容。不料药物与其肌体发生排异反应,尤先科不仅没达到美容的初衷,反而落了个毁容的下场。还有人说,注射美容针后应避免在阳光下被紫外线照射,但尤先科对此置之不理,以至酿成苦果。

  “皮肤病说”尤先科患有传染性疱疹和毛细血管扩张症,但因忙于竞选无暇接受复杂的治疗。

  “投毒说”尤先科今年9月6日突感身体不适,后被送到国外接受治疗。乌议会健康委员会主席巴里修克称,尤先科是一种不知名生化武器的牺牲品。这是一种内毒素,只需将有毒的抹布擦擦餐具就可让人中毒。他认为,尤先科三四个月后就会康复,像以前一样风流倜傥。

  “苦肉计说”尤先科是被自己的亲信故意毁容,目的是把尤先科塑造成为人民而受苦受难的救世主。这招“苦肉计”果然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狂热的支持者来说,尤先科简直就是上帝的化身,乌克兰的姑娘们高举尤先科的画像,上面写着:“不管怎样,你都是最美的。”尤先科则借题发挥说:“我的脸就是乌克兰的今天。”

  “绝症说”尤先科得了不治之症,两三个月后就有可能一命呜呼。即便尤先科能够坐上总统宝座,那么他也将立即住院治疗,搭档尤丽娅则接管朝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