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不再寻求政治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9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9日在此间表示,他任期届满后将不再寻求政治职位。此前,曾有传闻说他可能会回到家乡纽约州竞选州长或参议员。

  鲍威尔是在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外长会议期间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我从未说过,我不再对公众生活感兴趣。但我已反复重申,我对政治职位不再有兴趣。”

  纽约州近日举行的一次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如果鲍威尔和该州总检察长施皮策竞选州长,鲍威尔将以47%的支持率领先,而施皮策的支持率为42%。现任州长保陶基尚未表态是否寻求第4次连任。

  鲍威尔上月12日向布什总统递交辞呈,并宣布他将不在第二届布什政府内任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