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银枪杀手疯狂血洗美国摇滚音乐会 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11 法制日报

  银枪杀手疯狂血洗美国摇滚音乐会 多人死伤

  中新网12月10日电综合外电报道,8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夜总会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上,一名持枪歹徒向正在演出的乐手和台下观众开枪,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

  “破坏计划”乐队(Damageplan)的吉他手达雷尔·阿伯特不幸遇难。这支刚成立不久
的乐队是由获葛莱美音乐大奖提名的“潘多拉”(Pantera)乐队重组而成的。

  据警方称,一名手持银色手枪的杀手冲上了舞台,并向阿伯特头部连开至少5枪,然后又向乐队其他成员开枪,打死3人。在警察将其击毙之前,该男子又将枪口转向台下观众。

  哥伦布市警方发言人马尔警官说,枪杀事件发生后立即有一名警员赶到现场;“如果那位警员没有及时赶到,情况会更糟。当时的情景是极为混乱可怕。”

  一位现年22岁,名叫古治的目击者当时就站在离舞台30英尺(约9米)的地方。他说,他看到一名身穿运动衣的男子爬上舞台后,便开始向吉它手吼叫,并在近距离向他连续开了五、六枪。

  和古治一起参加音乐会的女士斯坦库斯说,她起初还以为这场枪击是演出的一部分。后来看见吉它手倒了下去,这才决定赶快离开会场。

  潘多拉乐队是20世纪90年代早期最受欢迎的重金属乐队。其发行的唱片高居美国唱片排行榜榜首。凭借其1994年发行的唱片“超速驾驶”,该乐队荣获当年葛莱美大奖提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